Sunday 28 July 2024

Will we survive this?

我真的很想哭。想大哭,想大叫。但这对一切有什么帮助呢?情绪的宣泄固然可以使人得到释放,然而大哭大叫是不合宜的宣泄,它不会帮助病人,更不会帮助正在努力挣扎拼搏的家人。

于是,我像个机器一样计划、执行、安排;像个复读机一样平静,说着安慰人的话。但在里面,我的心碎着、绝望着,真是只能自我排遣,就像在大学时期的抑郁一样。唯一的差别是,以前我没有神在心里可以依靠,可以呼求,可以发泄。

Will we survive this, Lord, and be able to praise Your Name through it all? Oh have mercy, have mercy on us Lord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