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September 2024

随写

回到KL简直是减肥良机。只要看到母亲,胃口、饥饿感瞬间全无。Anyway,回来总是好的。看老爸的样子,已经快要忍不下去了。如果老爸也垮,我和老弟就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家猫每周都有许多粉丝来找它玩。小家伙开心死了,跟粉丝们玩来玩去;我兴致勃勃地做了一些卡片给粉丝们,惹得大家特别高兴,闹着每周要来收集新的卡片。额,慢着,我什么时候答应过每周要做了?>.<

好吧,反正也不耗我多少时间。小朋友们高兴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心血来潮,觉得那么多年没有看见过秋天了,特别想去看看它。秋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在荷兰、柏林的时候,每逢秋天,我整个人就变成了小孩,穿梭在树叶堆种,奔驰在自行车道上,漫步在树林或公园里,用力地把阳光、秋风深深吸入心中。秋天的花草总是凋零,但我,总是快乐。

一做决定要再访秋天,就开始兴致勃勃地安排行程了,想着究竟应该去哪里玩儿好呢?结果同事们一个个说,“不如你去首尔拜访KIAS吧?”,“不如来名古屋一起工作吧?”,“嘿嘿,东京这里travel funding很多,可以拜访RIKEN,要来不?”

额,诱惑简直不要太大!!我指的是把心中秋天之行,跟工作绑在一起的诱惑……

其实在我心里,秋天是诱惑,物理和数学更是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